Wednesday, February 16, 2011

我和枪手的不解之缘

第一次看球,没记错的话好像是1998年世界杯贝甘对阿根廷被罚下后的那一场(也忘了谁对谁,只是因为当时Beckham被罚下好像很轰动下,所以才注意到足球),结果,不到半小时就睡觉了,觉得很无聊,22个球员+1个裁判共23个人都是在追一粒球... ==

第二次看球,也是影响我这辈子,那就是2001年英国的慈善盾。当时刚离乡背井到Shah Alam求学,无所事事就被018拉去看球,正是阿申纳对垒曼联。看到曼联在场上那凶狠及得势不饶人的踢法感到不愤,而枪手的踢法又却那么优美,让我贡献我为足球的第一次,为枪手呐喊加油!

后来,每当枪手比赛的时候,我都会去嘛嘛档去支持枪手,但每次都是只有我一人支持而已,其他朋友都是希望枪手败,因为他们大多数是红魔仔,不然就是红军粉丝 =.=

但,去到槟城拉曼时,情况却有所改变,我遇见了一班来都是自金宝同道志合的枪迷,当时每当看球时,我们这班疯枪的声音是最悦耳的,红魔仔也得静静看他们的球~那个赛季,也最感动,枪手以不败的破天荒记录夺英超联赛冠军!

印象最深刻的,也是对垒红魔,当时最后时刻TMD红魔得到penalty !某台红魔仔们竟然大喊大叫,叫枪手收皮!当时由于在家乡自己看球,不敢怎样,只能忍声忍气!结果,罚球不进!当时所有人站起来喊(原来我错了,只有那台人是红魔,其他的都是枪迷),轮到那台红魔仔静静了!哈!

枪手里头,我比较喜欢Henry, Viera, Robert Pires,Dennis Bergkamp,Freddie Ljungberg,都是上一代的枪手,这班年轻枪手里我比较注意 Robin Van Persie, Cesc Fabregas... 可能最近两三年来比较少看球的关系吧,所以不是很记得年轻的枪手了...但,还是枪迷一个!

No comments: